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集中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

发布时间:2021-10-21 06:00:00


图片11.png


        为使党员干部充分了解社会主义发展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进程及取得的重大成就,10月2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43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

       党委书记孔爱民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简史,并与大家回顾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实践、从一国到多国、从曲折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近500年发展脉络。孔爱民指出,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有助于认识和把握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规律,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有助于总结经验教训,更好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有助于学习和铭记先辈的革命忠诚,凝聚奋斗力量;有助于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认识,更好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通过对《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的发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在深入学习与不断领悟中找准自身的历史方位,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也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