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公卫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参与承办“2017江西省全民营养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 03:45:00

2017年5月14日上午9时,由江西省科协、江西省卫计委、江西省营养学会主办的“2017江西省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在南昌市八一公园百花大舞台广场举行,此次启动仪式由多家单位积极承办,南昌大学江西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就是其中承办单位之一。
          每年5月份第三周为全民营养周。全民营养周旨在通过以科学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 健康梦”。2017年第三届全民营养周的主题是“全谷物,营养+”,提出了“全谷物,营养+,开启营养健康谷物新时代”的活动口号。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八一公园的活动现场开展了精彩的营养宣传活动,包括向公众发放全民营养周活动详册,免费营养指导和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体重、身高,免费进行体脂和体成分分析和综合评价等多项活动内容,为公众答疑解惑营养相关问题,倡导科学生活方式,传播营养科学思想。公共卫生学院有50多名师生前往活动现场参加启动仪式的各项活动。





全谷物,营养+开启营养健康谷物新时代”全谷物,营养+开启营养健康谷物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