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南昌大学支持和参与南昌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7-21 01:58:00

       当前,南昌全市上下正在着力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南昌大学作为江西唯一一所部省合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在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担当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名城名校相辅相成。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城市文明水平的提升和家园更加美丽贡献一份力量。为此,我们倡议如下:

       一、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创建氛围。校内各单位要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员工主动了解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二、带头身体力行,争做创建表率。全校师生员工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弘扬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家庭和睦;带头规范自身言行,公共场所不喧哗、不乱扔垃圾,文明有序驾乘车辆;认真遵守工作制度,爱岗敬业、办事高效;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与人相处和谐友爱。

       三、积极支持参与,共育创建硕果。全校师生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支持和参与到创建宣传、环境整治、志愿服务、城市管理等工作中来,形成省市同创共建、共育文明成果的良好局面。

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凝心聚力,为南昌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增一分光!

       诚挚地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