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我院举办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11:27:31

(供稿:黄李园 审核:赖志强 李少阳)

       2023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评审会在东湖校区教学大楼435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评审会旨在发现和培养优秀研究生干部,提高他们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为研究生群体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image.png


       此次评审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选手汇报、评选推荐领导小组老师打分的方式。参评选手们自我介绍后,通过汇报科研学业、思想政治与社会实践、岗位工作完成情况等方式,全面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取得的优秀成果。他们精彩的演讲和扎实的工作成果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从18位候选人中评选出了6名优秀研究生干部推荐人选,他们分别为刘慧、朱若灵、谢宇飞、肖泽宇、于圣铭、曾丽同学。评选推荐领导小组老师表示,这些优秀干部不仅在学术研究上有突出的成果,同时在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中也展现出了出色的能力和领导才华。


image.png


       评审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研究生群体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学院培养和选拔优秀研究生干部提供了重要的参考。通过这次评审会,我们相信研究生群体中将会涌现更多的优秀干部,他们将为学院的发展和研究生教育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我们期待着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发光发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干部的培养和管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