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月圆情浓 共度佳节”研究生中秋慰问座谈会温暖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8 04:05:49

(供稿:李少阳 审核 刘炎祁)


image.png


9月27日,在中秋与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们感受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和学校、学院的浓情关怀,我院举行了针对生活困难的2023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炎祁、研究生辅导员李少阳参加座谈会,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月饼、餐券等慰问品,表达学校、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关爱。


image.png


座谈会上,刘炎祁副院长、李少阳老师与研究生们亲切交流,倾听了同学们的新校园生活的体验和困惑。刘院长向同学们表示,国家、社会、学校和学院一直关心关爱着每一位经济困难生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信、自立、自强,做一个感恩的人,刻苦学习,不断地提升自己,不辜负国家、学校和父母的期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和科学研究中,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和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