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江西师范大学红色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10:00:00

(供稿:李少阳   审核:孔爱民,刘炎祁)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组织研究生党员赴江西师大红色文化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大家面向鲜艳而神圣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研究生党员跟随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依次参观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四个展厅以及江西红色历史馆厅。展厅中的鲜活生动的视频、图片、展品、文献等历史资料,让同志们沉浸式地了解了我党筚路蓝缕的艰难创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以及举世瞩目的丰功伟绩。

       此次研学活动旨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引导研究生党员同志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参加通过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表示,这种联合红色研学,不仅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了解,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感人力量。今后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结合实际积极投身到平时的学习工作实践之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编辑:张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