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喜报!我院女子篮球队获校第二届 “风华杯”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12-12 08:22:46

(供稿:李少阳 审核:吴周民 刘爱兰 赖志强)

       12月11日晚,南昌大学第二届“风华杯”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在前湖校区篮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与护理学院研究生女子篮球联队发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激烈角逐,最终在决赛中,以2分之差惜败体育学院女子篮球队荣获亚军!


1111.png


       本届比赛于11月12日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12月11日,包括男、女共有38支参赛队伍,规模空前。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与护理学院组成一支实力强大的联队,参加了这场盛大的比赛。队员们在一场场比赛中,不仅仅表现出了出色的篮球技巧,更展现了坚韧不拔的斗志和顽强拼搏以及永不放弃的斗争精神。




2222.png


       这次荣获亚军,创历史最佳成绩,不仅是我院研究生女子篮球队的荣誉,更是全院师生的骄傲,充分地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永攀高峰的精神面貌。这支队伍用她们的实力和勇气,证明了她们是真正的佼佼者。她们的付出和努力,不仅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更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