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奖助

【贷款助学 信用助人】公共卫生学院2019届首贷生诚信建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7 10:24:00

(本    次    建    档    会     全     体     照     片)


诚信是立人之本,是今后我们在社会上立足发展的根本。用心负责地经营自己的诚信档案,我们以后的人生之路方能更加流光溢彩。为了加强国家助学贷款的风险防知》,落实学校的号召,在南昌大学医学院助学贷款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协助下,公共卫生学院协同其他四个学院于12月7日19:00一起开展2019届首贷生诚信建档会。

各学院签到完毕后,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工作人员分发信用档案,然后由主持人讲解档案填写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档案,积极提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信息填写完毕,认真阅读承诺书后印下自己的手印。一切工作进程圆满结束,大家在协理员的指导下进行签退离场,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诚信建档会旨在让首贷生充分认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并对其作出承诺。诚信建档对获贷生有着重要意义,学院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公共卫生学院获贷生能够及时还款,懂得感恩,不负国家及学校的重视,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摄影:助贷业务部 钟嘉莉)